世界BOSS刷新位置以及掉落物品详解

时间:2013-09-18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匠魔傀儡:春秋时“匠祖”公输般花费十数年尚未完成的傀儡巨人,现已被魔族装入蚩尤残魂改造的魔核勉强催动,意欲以之攻入人界帝都。每隔三小时重生一次。传闻将其击败可以获得各种珍稀道具。赤睛尸乌:原为上古时期驾驭日车的三足金乌,遭后羿射杀后尸体坠入凡间,千年不腐,吸收蚩尤残魂而成赤睛尸乌

匠魔傀儡:

春秋时“匠祖”公输般花费十数年尚未完成的傀儡巨人,现已被魔族装入蚩尤残魂改造的魔核勉强催动,意欲以之攻入人界帝都。

每隔三小时重生一次。传闻将其击败可以获得各种珍稀道具。

赤睛尸乌:

原为上古时期驾驭日车的三足金乌,遭后羿射杀后尸体坠入凡间,千年不腐,吸收蚩尤残魂而成赤睛尸乌,其息灼而恶臭。现今仅余二足,且全无神鸟风范,日日袭击路人,妄图找到羿的后人报一箭之仇。

每天:13点,17点,21点会重生。传闻将其击败可以获得各种珍稀道具以及仙落凡尘顶级修仙技能书。

赤睛尸乌分身:

为上古时期驾驭日车的三足金乌,死后吸收蚩尤残魂而成赤睛尸乌所化的分身,被分往四处猎食,作恶多端。

每日12点、16点、20点会重生,传闻将其击败可以获得各种珍稀道具以及顶级修仙技能书

撼天魔狼:

远古四凶兽之后,背生金翅,口布铜牙,每日必啖数十人,且食人之前必百般玩弄,凶残尤甚其祖。

每天:13点,17点,21点会重生。传闻将其击败可以获得各种珍稀道具以及顶级修仙技能书

相关阅读:落仙传,BOSS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落仙传

游戏类型:移动端/角色扮演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游戏画面:2DQ版

战斗方式:即时制

运营商:畅游

开发厂商:明朝网络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