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落仙传》新手升级攻略 副本篇

时间:2013-11-18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在落仙传游戏中,只要角色达到30级,就可以进入副本,体验副本的好处,这里主要介绍利用副本升级的好处。首先要了解,经验比较多的副本有:30级梦境天阶,32级守护女娲神殿,50级诛魔苍龙岭。在这里首先和大家说明,副本怪物的经验,是固定的,就是说不管你是30级,还是40级,进入30级梦

在落仙传游戏中,只要角色达到30级,就可以进入副本,体验副本的好处,这里主要介绍利用副本升级的好处。首先要了解,经验比较多的副本有:30级梦境天阶,32级守护女娲神殿,50级诛魔苍龙岭。

在这里首先和大家说明,副本怪物的经验,是固定的,就是说不管你是30级,还是40级,进入30级梦境天阶副本,所能获得的经验都是一样。

刷副本技巧:

副本技巧一:使用高级经验符,因为可以获得2倍的经验,每只4000经验就变成8000。

副本技巧二:VIP每日双倍时间可以和高级经验符叠加为3倍经验,原每只4000经验,可变成每只12000经验。

VIP双倍领取方式:点击左上角的VIP按钮,就可以在里面看到领取,越高级的VIP,领取时间越多,钻石VIP每天2小时。

使用技巧:因为VIP双倍领取后就无法停止,所以尽量在自己时间比较多的时候进行领取,领取后一鼓作气,先把副本全部做完,然后去VIP地图挂机。

其他副本说明:34级仙宠岛,40级北天门诛仙,42级傲视六界

这三个副本获得的经验虽然不够上面3个多,但实际经验也是不可忽视的,时间比较充足的朋友,也可以把这3个副本次数刷完,而且这3个副本,还能获得宠物、仙珠碎片、强化材料等。经验和道具一起收获,何乐不为呢?

相关阅读:落仙传新手升级,落仙传副本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落仙传

游戏类型:移动端/角色扮演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游戏画面:2DQ版

战斗方式:即时制

运营商:畅游

开发厂商:明朝网络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