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落仙传》仙宠合体功能解析

时间:2013-09-23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宠物合体功能,多余的宠物又有新用途啦!将宠物拖入合体栏内,可大幅增加当前出战宠物属性和战斗力!1)合体栏的开放:合体位置共4个,当人物达到60级时开放第一个合体位置,63级开放第二个,66级开放第三个,70级开放第四个合体。2)合体属性加成:合体位置分为生命、攻击、防御、全能四种

宠物合体功能,多余的宠物又有新用途啦!将宠物拖入合体栏内,可大幅增加当前出战宠物属性和战斗力!

1)合体栏的开放:

合体位置共4个,当人物达到60级时开放第一个合体位置,63级开放第二个,66级开放第三个,70级开放第四个合体。

2)合体属性加成:

合体位置分为生命、攻击、防御、全能四种,合体宠物按照自身属性的一定百分比附加给出战宠物,其中第四个合体宠物可同时为出战宠物增加攻、防、血三项属性。

注:属性加成的比例是固定的,所以宠物实力越强,加成越多。

此外,游戏增加了一个贴心的新设置,攻击位置的合体宠物将自动适应出战宠物的攻击类型,不用担心弄错宠物的攻击类型了!

3)合体阵型效果:

和宠物附身一样,宠物合体也有阵型效果加成哦!

4只合体宠物共同达到45级、50级、55级……等特定等级时,合体将有额外的加成效果,出战宠物更强。

相关阅读:落仙传,仙宠,合体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落仙传

游戏类型:移动端/角色扮演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游戏画面:2DQ版

战斗方式:即时制

运营商:畅游

开发厂商:明朝网络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