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落仙传》如何选择附魂属性

时间:2013-11-1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在游戏里装备附魂属性有多重要?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,这篇攻略就需要仔细的看一下了,因为附魂属性的价值是非常大的。首先洗魂的方法不必多说,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了以下我们来对比下附魂属性的作用左边:30级冰凝紫色武器+7,法攻+192右边:30级冰凝蓝色武器+0,法攻+242看到这里肯定

在游戏里装备附魂属性有多重要?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,这篇攻略就需要仔细的看一下了,因为附魂属性的价值是非常大的。

首先洗魂的方法不必多说,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了

以下我们来对比下附魂属性的作用

左边:30级冰凝紫色武器+7,法攻+192

右边:30级冰凝蓝色武器+0,法攻+242

看到这里肯定会有新人朋友感到疑惑了,为什么蓝色武器没强化,法攻比紫色+7的武器还高?这里给大家讲解下。

武器法攻=武器基本法攻+附加属性+灵石属性。

242=基本法攻+87+35,看到这个公式,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吧。

其实蓝色武器的基本法攻只有120,由于附魂+87,灵石+35,所以最终的法攻属性会比紫色+7武器还要高!!

洗练技巧

对于没有元宝买附魂锁的朋友来说,争取附魂出一个7星以上的攻击属性,就可以了,其他的属性可以先不看。

当攻击属性附魂出8星或9星,这个时候再继续附魂,记得要把攻击属性锁上,不然很可能会把属性给弄没的。

相关阅读:落仙传附魂属性,落仙传附魂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落仙传

游戏类型:移动端/角色扮演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游戏画面:2DQ版

战斗方式:即时制

运营商:畅游

开发厂商:明朝网络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